素脸游云顶







今天小雪要去云顶咯
既然没化妆出街咧
少见麽??
不知道为什麽啦~
早起床就懒了
跟家人是很闷的咯
不过比呆在家好了
一大早就要出发了
真的很累的咯
10点就要搭车咯
还好买到票
不然不知道要等几点了

11点就到咯
一到就去吃pizza~
很久没吃了~
超好吃的咯
我最爱了~麽麽~~
吃完就玩啦
玩outdoor的
很多东西玩~~
不过我没什么玩
因为太多人了
懒排队....
唯一排最久~最想玩的就是
海盗船啦
很好玩的咯
我既然有喊咧
把心里不开心的东西
喊完出来了
爽丫~~

玩没几久
就不玩了
出去吃东西先咯
过后就回家噜~~
P/S我的阿姨
在赌场输了50咧
笑死我了
早就说他会输的啦
讲中咯~
开心到我~XDD

show照片咯
回的时候下雨
输钱的人XDD
偷拍ing
美到~~

很大雾额~超冷咯
那个红衣婆婆
很鬼死凶的咯
乱拍

懒了
很累了
要下了
安安咯~麽~

koyuki-累累得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