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小孩子气!!

最近的小雪变了
受太大的刺激就变了咯~嘿嘿
今年2010年是我变最多的一年
从小孩子气得我变成熟了点
我终于踢走小孩子气了咯
变成熟了~~『掌声鼓励鼓励呗XD』
其实都是靠化妆的啦
化妆了会变样子的哦
我就是咯~~
变很多下的咯
所以很不像我
将才好嘛~~
人家不认得我~哈哈
 化妆过后得我
没化妆得我
是不是有点分别咧
哈哈~~
所以说咯
化妆是很神奇的~XDD

除了变了性格
其实很多都没变
还是一样多手
还是一样想他
还是一样爱他
今天又来了
睡到蒙蒙滴~
又当我的bear是他了
刚才又按去他fb看
haizz~我到底几时可以改变吖
心里有了他
就赶不走了么???
为什么呢???
算了,习惯就好
还是要说了
谢谢你,just leave me alone~
珍惜她咯~

今天去演唱会
晚上没写blog咯
明天继续~麽

koyuki-改变自己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