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手多手多手~~~

刚才...
不知道为什麽多手了
既然按去他那里看...
不知道为什麽
连开不是我的FB
都会去看他的
真的是多手了啦
不是对自己说不要再去看了嘛
很想砍掉我自己的手啦...
衰8卦额=0=
我要彻底不要玩FB了
不然我没可能让他开心
我只要他开心
我不要他为了我烦
我说过
我的幸福,生命,安全
都可以送给他
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因为证明我已经送完了
也可以说我还完了
我上辈子欠他的东西还完了
就我下辈子还要还
我也愿意....
因为我爱他
永远爱他
心里一直有他就够了
就算他不爱我
我还是爱他
怎样都爱他
我明白爱他不一定要拥有他~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