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问...

只想问一句
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爱我
为什麽最近都变了
不像之前了
都不太理我了
 刚刚我的新fb给人黑了
开回旧的
看到他写的东西
他一直以来都没当我存在
他一直都在当自己单身
我是死人来的
不存在的
不过没怪他
因为在一个月前
我应该已经死了
是他给回我一个希望
现在他要收回也应该的
我根本根本就是应该不存在的
他有什么事
我都不知道
为什麽我什么都跟他说
而他不会的
我越来越觉得
我真的不应该还在这里
我应该消失才对
这样他应该会好过点
不会因为我
他会很辛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