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

我爱它~
一个超可爱的它
天天跟着我跑
天天偷吃饼干
天天发疯乱跳
一对特别的眼睛
真的真的超爱它啦~
超kawaii小bii~


我爱它~
一个超可爱的它
肥肥的肚子
天天都在吃吃吃~
虽然现在生病了
变不开心了
不活泼了
但是我依然爱它
我会想尽办法去医好它~
真的真的超爱它啦~
超坚强的小巧


我爱它
一个超舒服的地方
每次躺着
很自然的就睡了
所有呢
我信息的时候
一定要坐着啦
不然又睡了
今天下午就是酱咯
真的真的超爱它啦
超舒服的床~XD


我爱他~
唯一一个‘他’
也是最重要的他
最爱最爱他~
我的宝贝老公
我一辈子都会爱他
无论他怎样对我
我都爱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就是爱他
这2天
都和他甜蜜当中
很希望这份甜蜜
不会过期
会永远都是我们的热恋期
真的真的超爱他啦
超贴心的衰佬~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