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es 密宝贝老公~

今天特别点点
用手提电脑写blog~~
因为我的电脑坏了丫
昨天也没写blog
所以就借哥哥的咯...
麻烦的~~

今天22号啦~
跟我熟的人都会知道
我最重视这一天的
因为是我和老公的纪念日嘛^^
尤其今天更特别咯
日历哪里有写小雪列
虽然知道不是在写我啦、
可是给我爽下,自恋下也好

我10点多就到了the mines咯
因为哥哥载
所以早点咯
我sms老公的时候
以为他应该刚刚睡醒之类的
结果是我意料之外咯
他既然在搭车了
今天他太乖了
早起噢~~
而且不用我叫...
厉害咯
嘻嘻~~

skip

他到了后
因为我在书香里面
所以要run去找他咯
其实差点就看不到到他的
不懂做麽会无端端看过去楼梯哪里
就看到他了咯
可能他太吸引我了~嘿嘿
meet料后
就拉他去书香
还见到我妈妈
不过我妈早就知道料
所以没骂我咯
哈哈

今天见到他
真的很开心咯
我还一直亲他列
我是主动的~嘿嘿
其实最主要是我
喜欢牵他的手
他的手很大
很有安全感
最喜欢了
很奇怪他的咯
每次拿起他的手
就问我做麽的
而我一定答他没有
呵呵
不要跟他讲
今天有亲口跟他讲我爱你列
呵呵
我很少讲的咯
今天一讲讲2次
已经很好了咯
不过最好是他啦
说很多次
细细~
很甜噢~~

他今天有送我礼物哦
一瓶手工糖
听他们说
好像很贵酱的
不知道价钱咯
很开心咯
老公送我礼物列
可以算是一起9个月的礼物咯
好不舍得吃哦
死38monkey叫我请他吃瓦
没可能的事啦
我都不舍得吃
会舍得给你乜
没可能没可能~
如果吃的话
应该会特别甜吧
因为是老公给的~嘿嘿

回的时候
在车站等巴士的时候
原本好好的
可是厚
他看到我的手的疤痕
就骂我了><
哎哟~
他真的生气料的列
第一次看他生气列
很恐怖咯
不过最后没事啦
那时没机会说
现在说啦
对不起哦,老公
我以后不会割了
没多久巴士就来了
我上巴士之前
还“强吻”了他
瓦咔咔~
厉害吧~

到我回到家
他也要回家的时候
他打给我列
哈哈
开心咯
很想再听他的声音
可是太吵了
没办法在讲下去了
就sms会咯
真的很不爽............
很想再听老公的声音哦

不知道几时可以在见面列
他好像很忙哦
一直出的
向他多点陪我也不能了
不过有的见就好了
细细

现在的他
应该在喝酒
不是很喜欢咯
不过他喜欢就好
不要有事就好
神啊神
保佑他没有事...
可以的话
用我的安全
去换他的安全
保佑他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