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他噢~

今天的我
很想念他噢
他一整天都有陪我
可是我的脑
还是不停的想念他
不过我也不想停拉
很想好像22号酱
可以见他
很想再亲他噢
很想再抱他噢
今天他答应了我很多事
我也会等他做到的
一定会等他的
老公~
答应我的事
要做到噢~
我爱你~
麽麽~

顺便提提啦
我的衣橱~
已经证实死亡料~
倒了噜~~~
可以买新的料
瓦咔咔~
要买大一点的咯
真的不够我放啦
衣服太多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