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

我今天的心情很down

一整天的感觉就是孤单单

 手受伤了

就更觉得

也许是我的习惯

习惯的把心事收在心里

不到最后都不会说出来的

但是唯一一个知道的

陪了我过后

很开心的跟我说

他不能陪我了

我更down了

他不知道我不开心

所以没怪他

看到他信息

我很想哭

可是

就好象图片

禁止哭泣

我禁止自己哭泣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