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趴趴走啦~~~

今天妈咪约了凤姨去吃自助餐~
jogoya
很贵吃~~
不过有lady day
女生是有折扣的
很好哇~~~^^
我最爱吃自助餐了~
而且还是日本自助餐咧
超好吃的
本小姐又吃了很多东西啦~
瓦咔咔~
满足ing。。。。
不过有后果的咯
就是在那里冷死~
在那里坐了4个钟『因为要等人吖』
就冷足4个钟~
别人不会冷的~
只有我啦
因为我吃了4杯雪糕+一杯雪花冰
够力的额....

****照片*****
 煲紧嘢食~XP
 寿司~XD
不过太饱了差点塞不进肚子
一杯blue ocen Cocktail一杯橙汁
2杯都是我的~XD
 空碟??
我忘记我吃什么了~
 抹茶雪糕~
我的最爱~
 第一和第二杯雪糕
 第3杯雪糕
 美丽的装饰
 桌子的牌~
注意看哦~!
拿了没吃完
10gm要付rm30耶~
 另外一面是关心客人健康的公告
第4杯雪糕~XD

吃饱饱料~
就要走街咯
消化消化嘛~~
一走又几个小时咯
只买了一双鞋子
其实我看中一件毛毛裙和毛毛beg的咯
妈咪不给买T3T
就买毛毛鞋


嘿嘿~又多一双鞋料~

由于今天我们出去太久了
很多人一直call我们回家
哎哟哟~
想走久点都不能~
算咯
回家就回家咯~
回到后
就去参加堂弟的恳亲会


太远了
拍不到~XP
很好笑的咯
没在现场看的
真的感受不到
他们老师的‘随便’~
超随便的咯
超简单的舞~
为什么将不公平
我们以前很难的咧
现在的酱容易的~~=3=

好啦
本小姐累累了
要休息~
不过没睡~
还可以继续信息噢~
记得信息我丫~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