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今天小雪变装修工人料啦~XD
大小姐做工有看过么~=P
哈哈。。。
其实不是我做咯
我家装修
我爸爸是做这行的
而我表哥叔叔都是跟我爸爸做的
所以他们就来我家做工咯
我就得空没事做
去帮帮忙咧...
可是是帮倒忙的~瓦咔咔
做了一下~
我的手指头就痛料...
我钉钉子的时候
打到手指=P
很够力痛下~
过后还割到手~
才做一下就很多伤了
我真的很大小姐咯
最心痛是指甲断了啦~T0T
小雪劝大家厚
要做这些工
一定要剪指甲,专心做噢
不然后果就好像我酱了

我家为什么要装修呢??
原因是
我房间太小了
要加大~~~~
哈哈
我房间现在是最大的咯
还可以放电视机咯
耶耶耶~
开心死我料
放了电视机后
我可以一整天在房间了~XD
今天我还多了新衣橱和床
哈哈
今天我家真的改变太大了啦
辛苦过后就是满足了
现在我很累
可是很开心的咯~XD

装修好
就要收拾房间了
我要放衣服进衣橱
才知道
我的衣服真的很多
新的衣橱
现在已经满了
我以后要买衣服的咧
不知道要放去哪里了=0=
慢慢想办法咯...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