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离合合的我们

我和他又在回一起了
我们分过了3次
现在已经是第4次了一起了
分了一个星期
现在在回一起
总觉得好像分了很久
才复合的
老实说
刚开始没什么信心和他一起的
因为一开始我们好像
不是很惯,有点冷
不是我不爱他了
可能是分过·了
是有点怪怪的
不过现在我们不会了
我们没问题了
也希望永远没问题了
甜蜜到永远了
我喜欢现在和以前的他
他做回小木了
我最爱最爱的小木
他不是小牧,小哒了
我很感动咯
他肯为我改噢...
我昨天真的哭了啦
感动ing~~~~
老公,我爱你噢
永远都爱你噢
22号要到咯
记得我们的约定
11月22号
最特别的一个22号噢
muackzzzzz~~~~

笨蛋傻猴
我这次有写你咯
不要讲我不写你啦
我很有你心得咯
专写你坏话的嘛
blekzzz~
反正写了
你现在也没空来打我
哈哈~
不过谢谢你啦
这几天一直陪
不开心的我
虽然我有他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做
黄宝佩2号噢~XDD
你不可能撇下我的啦
瓦咔咔~~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