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5/12/10
10:50am

昨天他正式和我说再见了
我和他的故事完结篇了
以后也不会继续
以后我们也不会再联络
以后我也见不到他了
以后以后他就只会讨厌我

我的blog解除成人风了
以后都不会看到我写自杀的内容
因为没酱的必要了
我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接下来写的
是自杀背后的真相...
我100%确定他不会看
我才写的
不要别人担心我了

11月30号星期2
我根本没自杀
事实是
小K来我家准备玩自杀
结果因为我的胃真的很痛
所以我们2个人都没有自杀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把自己的事说出来
最后我们想到了2个计划
第一个是小K的,我不能说
第二个是我的
计划要他讨厌我,甩掉我
小K有劝过我的...
他说最后最伤的是我这个烂好人
可是我没理,还要他帮我
小K,真的很谢谢你

一开始我说的骗话
就是写在blog里
说我自杀,吞药
原本想写在fb的
结果就刚好我的被人黑了
过后有一天
在msn看到他有开
就把东西写在msn那里
一定要他看到为止

昨天他终于看到了
我们在msn里的对话如下:
很好
??
你要死了嘛
是吖,就要了
很好
再见
预了,你没爱过我对吧
表烦我
知道了,再见,最后了,我爱你
记得清楚吧...
看到对话,是不是觉得我就要穿煲了呢
因为那时,我急了
我忘记我的计划了
彻彻底底忘记了
只记得我的心
叫我挽回他
 最后那句,我不应该说
昨天我真的就要穿煲了
线了一封我这个烂好人不该线的信息
冲动可以控制理性
我和傻猴说的东西
不小心又线了给他
小雪真的很笨...

对不起大家
小雪骗了大家
要你们担心了
我唯一没骗你们的是
我的胃真的很痛
痛到好像胃穿洞了酱
医生说我是生活习惯不好才会酱的
这次真的要吃药了
可是又一次冲动,昨天把药丢了
现在想起我自己都不知道为啥米把药丢了
傻了的我
也好,反正我怕吃药=)

从今天开始
我反常的动作
会stop掉了
因为目标达到了
我的反常
只因为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就是他不爱我的证据
既然他不爱我
我不想他辛苦下去
分了...
我应该替他开心的
想一想,他和我分了的好处
1-他不用在给我烦了,他也叫我不要烦他
2-他不用再给我唠叨,喜欢去哪里都可以
3-他不用再想话题陪我,酱他会很闷
4-他不用在烦恼我,喜欢爱谁就爱谁
5-他不用在给我逼,逼他说爱我,陪我
6-他不用在麻烦,要从kl搭车来这里
7-他不用在打电话给我,浪费电话钱
8-他不用在生气,为了我生气
9-他不用为了我戒烟,为他最爱的人吧
10-他不用在早睡早起,为了陪我出街
随便想想,都酱多好处了
他和我分
真的只有好处,没坏处
calvin,我祝福你
永远幸福
你最爱的人,会和你一起到老

------------------------------------
接下来写给我自己的
你们可以不用看

戴紫婷
我有允许你哭吗
不是说好不哭的吗
流泪也不能
要替他开心
不可以在流泪了
知道了吗??
烂好人是不能哭的
因为是自己拿来的
知道了吗??
现在的你
要变回小雪了
不哭的小雪
坚强的小雪
一个超烂好人的小雪
知道了麽??
现在在做2样他最讨厌的东西
割手+开回fb。。。
要他彻彻底底讨厌我

koyuki-对不起大家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