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坏消息,让我自责

今天又做蛋糕了
可能心情好~
做蛋糕也特别成功的
很厉害咯我这次
做了2个大的蛋糕,24个小蛋糕
都没隆噢,还很ok~^^
很快就给我家人吃完了噜~
满足满足~
还有一点是留明天去云顶吃的~~
早餐丫~~^^
到现在为止~
没有朋友吃过我的蛋糕
因为我想第一个给他吃
我记得我答应他的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应该没有吧...
show show show~~












我做的啦^^
牛油 lemon chesee ckae~~
成功做到我最爱的chesee cake咧
开心开心~
下次做别的chesee cake咯~~

刚才我老豆跟我说
22号去langkawi
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很够力
明明我一直说他不会去
结果不会去的人是我
为什么偏偏要选那天
那天对我很重要的
为什么那天我不能去
我还要说他不去
我真的很想去噢
我很想亲手交那样东西给他
为什么天要将对我
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机会都没有了
最后一次而已
为什么将都不能
我的心很多为什么了
还是命运
注定我没机会了....

koyuki-sad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