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败家女!

今天7点多就起来化妆那些了~~
真的有点早咯~这次
不过没办法丫~
要早回就是要早去得咯....
去之前先去焦赖吃早餐先~~
从沙登去焦赖吃~~
是不是觉得有点远咧~~
也是没办法~~
不是雪驾车嘛~XDD
吃完东西+去TS
才10点而已噢
第一次酱早去ts囖~~~
很冷清下的咯~~
macan ada hantu~~~XDDD

由于是和婶婶一起行街街嘛~~
所以多数都是走名牌店...
很贵的咯~~
雪看到很多都想买咧~~
太美了啦~~
问题是价钱更加美咯~~>3<
有钱的话~雪一定会买的
走走下~~
雪和家人走到bossini~~
一进就看到外套~一男一女的
就跟哥哥说~“我们买兄妹装咯”XDD
结果真的买了啦~~
一件百多咧~~
贵到~~不过很美
买了外套~
过后再看到衣服~~
美的咧
结果又买了XDD
雪只出了一块钱就买到了XDD
因为丫~~
雪婶婶出5块
雪哥哥出5块
雪妈妈出4块
就刚刚好咯~XDD
这次出街~是用最少钱的一次咯~
 一块钱衣服~~
外套啦~~
今天买的东西如上啦~~
还有假发的
没拍到就算咯~
只是这3样~
都用了百多块咯~
你说雪是不是败家女咧~~XDD

雪发觉自己最近变很多了咧
只从22号过后啦~~
开朗了??
因为雪很多话讲了
时常笑了~~
大胆了
 真的够力额~~
不过也好丫~~
雪变到不乱想了
很多人开心呗....
虽然雪还爱他
还想他
不过我应该很快就可以变了
现在首先要克服自己
所以呢~~
我最近一直在看他的FB
昨天看心还很痛
今天进步了~~
到我不心痛的那天
就是我痊愈的一天~~
拭目以待呗~!!

家诚约我出额
到底要不要出咧
出的话他不会死心的咯
不出又好像对他很绝
哎哟~怎么办好呢
明明说清楚了嘛
还要约我出干嘛
还单独的
不太好咯~~~
很乱咯.........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