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走到脚bai~~~

找了酱多天~~
终于找到有人肯陪我去shopping啦^^
今天心情很轻松的咯~~
一大早自然醒
然后冲凉化妆等等~
中间花最多时间是换衣服~~
换了很多套咯~~
因为太sexy大头会骂的
太普通我自己不喜欢=3= 
真的有够麻烦的我~=P
第一次化浓妆丫~~
美吗???
叶大头『老豆』说很美下
第一次说我化妆美咯...
奇迹咯~不过我暗爽=P

11点多出麽
12点就到了
很多人下咯今天...
我拉着大头走来走去
他既然说要晕了=0=
不过也对啦~~~
酱晒...XDD
从TS走去金河
买完我的东西去不知道什么名的shopping centre
再去pavilion
最后走回去TS
所以不只他累
我也很累~还脚流血咯我
走一次街~很辛苦下的XDD

show我买的东西啦~~
 RM15
 RM10
 RM15
RM25
今天一共用了7十多
不知道用去哪里了><
算了,今天不算总计啦~

我今天逗留最久的是金河
TS我不太敢留
因为太多和他一起的回忆了
在想下去
我会在那里哭><
所以在TS不是很久咯
要回忆等下次咯
今天我不可以哭

koyuki-心情终于轻松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