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以前不相信思念会是一种病
只因为我没试过
现在试过了~
思念是一种病,这个说法
是完完全全正确的~~
一个月多以来~
我天天在想他~
虽然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但是就是控制不料自己~
付出了真心
我没想过有回报...
但是我只希望他开心
现在我又满足了啦
他会出街,会去roller,会去无聊
就知道他开始开心回了
真心祝他永远开心噢~~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