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好想大大声对他说
我还爱你!
我还很在乎你!
可是没勇气= )
没办法咯~
对着他我就会把勇气吞下肚子的咯~
不过还有吖~
这个我还是不要乱想了咯~
他都不爱我了
就算有勇气又怎样
对他来说还不是等于废话
算了呗~
把他放在我心里啦
压抑着心情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爱好来的啦
加埋这个也不会多到哪里去了

我的心情丫~~
不好意思咯~委屈你了
要把你压抑
我的心吖~
对不起咯~
把你弄不见了
我的脑吖~
拍谢咯~~
差点中virus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