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足的shopping day♥

I LOVE SHOPPING
今天疯狂咯~
只因为昨天家诚送我的一件衣服
今天去pasar+the mines配了一set回来~~
瓦咔咔~~~满足到boom啦~~
不过钱包当然是大出血的啦
没办法咯~~
要买的东西是酱的咯...
周家诚~!!
看呗~我几重视你这个gorgor噢~~
你买给我的东西~当宝的咧
不要再说我当你透明啦
我对你很好了咯
昨天半夜约我~我就出咧
对你超好的咯~~哼XDD

说回来~
我很就没去pasar了咯
一整年没去过~~
因为不喜欢那里多人+热...
今天去一去~~
还是一样~~
再加上晒咧
我又黑了咯~~
噫~~最讨厌pasar了
今天过后~~我不会再去了啦~!!
the mines就很好咯~~
没晒没热~只是多人
终于买到了鞋子啦~~XDD
在哥哥做工的店买~~
有折扣咯~~而且很多~
员工价嘛~~瓦咔咔~
爽的咧~XDDD
好啦~show off下~~
 高跟鞋~终于买到了XDD
美呗~~
 一整套啦~~
里面的衣服是家诚送的
其他的都是自己买的
围巾,外套,裤子,鞋子都是为了它而买的
我超伟大滴~XDDDD
我的鞋~有很高麽???
我不觉得咯~还嫌他矮
我妈就一直说它高。。。。=3=

 大家还记得它麽???
我很久没提它了
只因为它让我想起他
记得它的人都知道它叫小小木
他老豆是小木吧~
呃~~~现在你们是时候洗脑了
现在的它不同了
它叫肥仔『因为它肥了很多。。ZZZzzzz』
它没老豆....
只有老妈子-小雪
还有一群儿女....孙子。。。曾孙子
它是我最爱的儿子
也是我唯一的依靠
有它,就好像他陪着我
不过这个只是偶尔的想法啦
我一路来都很爱肥仔的啦
不会因为他~而冷落它的
我超爱肥仔XDDDD

koyuki
the end。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