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但开心

今天有去学校了啦~~
勤劳咧~~XDDD
其实我也不想的~~
为了我的宝贝哒和那几份sejarah nota才会去得咯
真的以为我会酱勤劳乜~~~
puiii~~~~我真的勤劳的话
真的世界十大奇迹之一咯~~~XDD
有谁看过我很勤劳的呢???
很少呗~~~~
连我最亲的人都没看过~
扎到不????
说真的啦~~
我有时会勤劳的~~~
不过100%中只有20%
都算好了啦~~
有机会就好了~XDDD

说回正题啦~~~
为什麽我胃痛还开心咧
原因就是~~
在我班有宝贝哒
还有斯文败类和搞笑王~
只因为他们~
我不开心,不舒服
都会变回开心的
虽然一笑~我的胃会痛啦
不过不理啦~
开心就好啦~~~
真的很好笑的啦~~
他们太会搞笑了~~
跟他们同班真的很好运咯~
希望明年也一样可以同班~~=)
还有猴子啦~~
我很想和他同班的咯~
没他在....
没人给我虐待~在班很无聊的咯~
呜呜呜呜·~~~
很想念你啦~~猴子~~~~
为什麽你不跟我同班~~~T^T
讨厌死你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