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


今天学校超壮观滴~
全校人吃面包噢~~~XDDDD
没办法啦~~~食堂要检查东西~
不能卖东西吃~~
有面包已经很好了咧~
不过呢~~我就没吃~~~
酱大个女~最讨厌吃面包和面『一些啦』的~~
总觉得很恶心~~~有个面字的东西~
我都很少吃的咯~~~
最爱吃的还是sushi和粥~~哈哈
我家附近有一间新的粥专卖店咧~
很想去试下看~~~~
有谁愿意陪我去啊~~?????
噫~我想到人选了~~~就逼他陪我啦XDDDDD
第2壮观就是sport cheak啦~~
死变态的~~~非礼我们~~
摸我们=='''''''''
冯力厚说~他不歹得我大~~~瓦咔咔~
很扎到下咯~
幸好cheak东西~我一样都没没收咧~
白沫在那里~都没收~
有点发鸡盲的老师~~ZZzzz

昨天不知道做什么很懒写blog~~
其实有原因的~~~
第一就是我故意留上一篇的~
第2咧~~
是我太忙了啦~~
要帮爸爸打字~
还要上面书~
昨天又200++个评论咧~
回死我了~~『串.............』
开玩笑啦~~~~
是我找人聊先的啦~~~
没事做嘛~~
很多sot人来找我~~XDDDDD
聊到很开心下的咯~~

我明天去拿我的生日礼物啦~~
白色iphone~~~哇咔咔咔咔卡~
爽死我了啦~~
第一次生日礼物酱贵咧~
唷~~~心急想拿咧~~
明天吖明天~~
快点来啦~~
我很想我的iphone吖~~
明天除了拿iphone~
还有其他的生日礼物咧~~
我哥哥叫我明天自己选~
哇唠~~~今年我的生日礼物全部提早买了咧~~
如果明天买的话~~
就刚刚好提早一个月咯~~
还是那句~~~爽死我了啦~~~XDDDD

wow~~~今天很多人support我咧~
原来我写那一篇很多人喜欢咧~~
尤其猴子啦~~我一天没写~
他既然骂我咧~><
奇怪~~~
对了~~~
我变串变凶酱好乜???XDDD
没有啦~~~只是那一刻或者对他变了~
现在恢复正常了啦~~
谢谢你们支持我噢~~
爱死你们~~
我真的发觉我变开心了~
没有了他的阴影~
我乐观了很多~~
谢谢他伤了我~~
让我知道痛了就会放手这个道理~
我真的比前3个月开心噜~~~
也谢谢他那2天给了我唯二的感动~
我会怀念下的~~
不过我已经狠下心来~删了~
留在心中的回忆~也一一,慢慢的删了~~
因为不值得留恋了~~反正他都不认识我了嘛~^^
不过我不爽的是~他条货骂我~
MCB~如果我要跟你抢~我就不会分啦~
脑残就是脑残~~没药救~
haizzz~~~~可怜下脑残的人啦~~
各位~~祈祷下~那位脑残的小妹妹快点康复啦~~
不然sot下sot下~拿刀砍我就冤枉了啦~~~~
我不想酱冤枉咧~~~XDDDD

如果看到的话~有种就来骂我~
反正隆水的不是我~
是某人自认而已~

koyuki♥
28/3/11
230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