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发泄滴~

心情不多靓~~~
没东西给我发泄囖~就上来诉苦咯
我没想到我既然爱上一个笨蛋
一世英名毁在他身上~~ZZzzzz
(夸张了点点~~~~=])
其实我生气多过不开心啦~
因为如果我真的不开心~
没有人会看到我出街,看到我笑
近期内~不要惹到我吖~
啊不然会死得很惨~
看下谁是第一个给我发泄的人呐~~~瓦咔咔~
我猜多数都是周家诚~~~
最爱弄我的~~~『你死定了!!!!』
说回来~
昨天发泄的东西~破了~
还要自己收拾~~还蛮lebih下的咯~XDD
还是在blog发泄是最好的~~^^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我真的很想送一首歌给那个笨蛋咯~
《你不知道的事》~因为太多东西你不知道了
每次都说我错~你没有错过麽
你错了3次~我3次都原谅你~
我为你变了2次~
我一辈子最讨厌第3者~
上次为了你~我说我当第3者也无所谓
我为你付出的~我没想过有回报
这次我变了~
是在2月22号变得~
那天我在等你~等你的信息,电话
我希望你至少也记得那一天~
很可惜,没有
从那天起~我就知道~
我不应该再期待你会记得什么
我是还爱你~
你说我没资格爱你~
对丫~我在2个月多前~
已经没资格了~
因为你有女朋友了~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我不要做第3者~我不要做破坏人家幸福的人
我发誓我这一辈子~不会做任何人的第3者~!!!!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昨天说出那些话有几难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几痛
你不知道我这2个月多里的感觉
你不知道我在夜里偷偷哭的感受
你不知道我为你改变了多少
你不知道你一直在伤我
你不知道我的心碎了多少次
你不知道我差点为了你死
你不知道我有几难才恢复
你不知道我在硬装笑容的痛苦
你不知道你留给我的回忆有几宝贵
你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
你只知道讨厌我~
谢谢你恭喜我的愿望成真~
谢谢你讨厌我了~
希望你好好爱你老婆~

呼~~~发泄完毕啦
~~~~~舒服多了~~~~
准备好心情~今晚去唱K啦~=)

koyuki Ta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