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记得的....

 他说一个月~
 结果一天办到了~~
我真的差点哭出来了啦~

隔了2个星期没去打球~
今天再打回~~~我觉得我退步了咧~T3T
既然接不到很多球~~~而且还对小孩子差~ZZZzz
其实有大部分的原因~是我不专心啦~
有人拿着电话来打球的麽????
我可能是第一个吧~~
没办法~谁叫我想他~
期待他的信息~
他说去唱K了~
我口是说~唱完才信息·我啦~
可是我还拿着电话等他信息咧~~
影一直叫我~put down your phone
不过没听他的~~~ZZzzz
老天对我不错~我等到他信息咧~=)
他今天可以说是陪了我一整天~
真的很满足了~
他在我身边~我满足到爆了~=)
我爱你.....

我平时的口头禅是~
你喵喵或者虾米歹及
可是咧~
一打球~最爱说~
sorry~
没接到又sorry~接到又sorry~
今天我说了几多~
我自己都不知道咧~

对了~
冯力厚~对不起噢
我没听你劝告....

我发觉厚~
每次出去~都会周身伤回家的~
今天打一打球吖~
我的手给自己打到黑青了~
给自己的羽球拍弄到破皮~
脚就因为鞋子‘打脚’所以有水泡
还中了2次头奖咧~~~==
很痛下的咧~~
不过吖~有老公疼~
没酱痛了啦~=)
还有吖~我厉害了咧~
手没酸~~~脚没酸~
只是颈酸~(宝贝哒的感受~我了解到了~坏的球真的很慢><)
想起第一次打~~全部都酸咧~
累到我10点就睡觉了~
现在还可以挨到来打blog已经很厉害了咧~^^

我明天又要去ipoh啦~~
不过这次不是去玩~
是去大学那里~『我哥哥要的』
不过我觉得最重要是吃虾~
嘿嘿~~~又有的吃咯~
期待期待~^^


今天演戏~
超烂的~
我一直在笑场~
不过我比dikson好~
至少我没有错边~瓦咔咔
想到就很搞笑咯~
老师拍了我们咧~
怕他post去FB啦~
哟~很隆水的咧~TT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