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疯!(补回的)

我呢~只要一出街疯一疯
所有的坏事都会忘记的啦~~~
不过也要谢谢一班宝贝朋友啦~
不然我还可能会变‘黑脸神’~

昨天去neway唱K咧~~
其实我的目标是~~~~吃自助餐啦
问题是我走宝了咧~~
打了脐环~不能吃海鲜T3T
看到很多想吃的咯~~~不能吃~
不过还好,甜品我吃很多XDDD
最爱甜品了啦~~~
『糟糕!!!看来我又keep 不到fit了~~』








 ~食物篇~
 不要误会啊~~
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啦~
我吃不完酱多啦~~~

~自恋+大合照+无聊篇~
 偷拍冯力厚‘gorgor’~~
 偷拍dikson


 偷拍amanda~
 自恋照~





 宝贝达&我



 我和dikson~
我拿给别人看~人家说我们配==
puii~~~~~表呕死我~~ZZZzzz
 我&冯力厚


 RM238.30~~~贵到~
忐忑~笑死我们咧~

大合照~~
开心的回忆咯~~^^

那天最好笑应该是他们唱~
散场的拥『爆~~~』吧~
唱到dikson有阴影了~~~瓦咔咔~~

其他事~我真的忘记了~
撞到脑料~失忆~~ZZZzzzz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