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了,又怎样

昨天22号~
我很高兴他会记得~
很高兴他弄到我很感动~
我确定~我很爱他~
他还爱我~我也很开心~
不过我绝对~不会当第3者~
而且~我对他也死心了~~~
从他跟我说~他拿了他.......
我已经知道~我和他~已经完完全全没可能在回一起了~

其实昨天~我有机会和他在回一起的~
只要我肯当第3者~
只要我肯放下我的原则~
只要我肯听他的话~
我们可能在一起了~
可惜的是~
不可能~~~
我不会当第3者~
我的原则永远不会变~~
我爱他~
但是要用我的方法去爱他~~
我不会背叛我自己的心~

谢谢你~
还爱我~
谢谢你~
那一刻给我感动~
我离开了~
你要好好爱你女朋友哦~~^^

koyuki
23/3/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