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很大压力.....

我感觉很大压力~
最近一直功课功课~
就要烦死我了啦~
还要准备口试~
我真的不知道今年要怎样挨~
挨完了今年~明年又怎样挨~
今年和明年~是最多压力的~
我都不知道做么我上到好班的~
再回mawar不是好咯~
不用烦酱多~~~
不过既然上到来好班~
就不想跌回下去~~~
哎哟~~真的很烦啦~

我不见得光了~
一个月的时间~
要怎样过呢~
就算过了又怎样呢~
都不知道他做到没有~
4月24号~可以不要将快来麽
我会很不舍得这个月。
很会选时间的咯~我们
24号~过多几天4月29号就我B'day
开心的话~就是好事
不开心的话~要怎么过生日呢
又硬撑???
总之一个月后的事~很难预料

今天我没有什么开心
因为呢~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啦~
有一种感觉是~今天的他~
回我信~很随便~
没有超过6个字的~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咯~
可是不能介意~
他不是只顾着我
而且我现在也没回他信息
不过我是因为要做功课
还有的是~
我买了e-pop~原本是不看星座运程的~
不懂做么突然很想看~
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看单身的还是正在恋爱的.....
今天为了这2个问题~
烦了一整天~
是我自己自寻烦恼吧~~~

我发觉不知不觉我折星星已经一瓶多了咯~
里面都不知道写了多少东西~
真的什么鬼都写完下去~
可是有用的么~~???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