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虾米♥

为什麽我会在这里呢??
照道理~我现在应该在补习的~
可是厚~我却在这里玩电脑~XDD
原因就是下大雨~我妈妈懒驾车~
所以直接叫我不要去~
爽~~~~XDD
不过吖~我连续3个星期2没去补习了啦~
一定会跟不上~T__T
有点怕怕咧~~

今天我下午睡觉~
发恶梦@@~
说真的~这个梦不是第一次发了啦~
发过超多次地说~~~
我很记得~
问题我还是很怕~~~@@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一吓醒~拿起电话~既然想打给他~
puiiiiiiiiiiiiii~~~
fish...........blur blur滴.
不是说好不想他麽~~
i hate me~~~~
我讨厌这种感觉啦~
看来我要做绝点~才会不想到他~
而且找不到他~~嘿嘿嘿
 总有办法我可以摆脱他的影子的~
我就不相信我 不能~

今天在班一直叫人签名吖~
我喉咙痛了.....T————T
可怜中.......
T——T倒霉咧~
不能吃我最爱的东西~
算了啦~
喝多多水~快点好~
就可以吃了~XDD
说回去~签名活动很好玩嘛~
还叫埋老师签~
哟~subaana~超级有面子的咧~
不过请原谅我的签名很丑~
因为我不会签名~~~XDDD

koyuki
12/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