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

今天差不多一个早上都在下雨~
滴滴答答的~~很像柔美的音乐...
我很喜欢下雨天~
如果没有雷~是一个完美的下雨天~
早上下雨~我最爱躲在我的被子里~
享受着~♥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啦~
因为要出街~
又是金河~
所以吖~我哥哥就一直说我是金河的member咯~
一大早起来~就要准备了~
我的目标是早去早回~=)
去到KL下雨噢~
很狼狈咯~
下雨天~应该要留在家享受的~
可是我在Kl就不能了啦~
要走快快了...
一去到就买徒弟和阿达的礼物~
虽然是和婵婵合钱买的~
但是也代表我们的心意啊~
我们选了很久的嗄...
我们还买到没钱了~
过后婵婵还送我一个毛毛化妆包~
爱死了啦....
我就送他手表~
等于了我们~交换礼物==

我很累了~~
要下咯~

koyuki♥
16-4-20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