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PartY ♥

终于~~自拍了啦~
好久没拍了啦~~今天得空没事做~
就来癫下嘛~~反正心情好XDD

今天我们在班~
帮subaana弄了一个farewell party~
没办法啦~他今天last day~
留一个美好回忆给他咯~
为了这个party我们忙了很多天了啦~
今天全部手忙脚乱的~
dikson还........算了~表讲他的鱼事XDDD
没想到~4D3『好像是』只有几个人癫而已~
我们调转~4L6只有几个人不癫....
拍了很多照咧~
等他们post去FB~
我再拿过来写啦~
没照片~我很难写~
因为我少女痴呆XDD
最记得就是老师看到礼物那一刻~
surprise的~我觉得....
再加上精心设计的卡~
还不sweet死他~XDDDD
还有蛋糕的~
可是很胃~有他的口水@@
其他的东西~~~
有照片了~再补写啦~
因为我真的不太记得><

i love subaana~ 
i miss u 4ever~
谢谢你这3个月的教导~
没有你的声音~
英文节不想上了啦~
我想念你的声音啦~~
希望你可以回来教我们咯~
SMKSK-4L6~
随时欢迎你回来~

koyuki雪
15/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