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泄♥

咴~~~这几天都很不爽~
超级超级那种咯~~
所以呢~
明天我要发泄
拿什么来发泄呢....
就羽球啦~嘻嘻
希望吖~我打羽球的时候~
没人来烦我啦~
讨厌人家在我打球的时候烦我啦~
我唯一一次~拿着电话来打球~
已经很很很拍谢了~
我以后都不会了啦~
没人值得我再酱为他~
上次就有人不好彩啦~
在我打球的时候烦我~
结果给我串到不敢信息我了~XDDD
活该啦~~
总之~明天尽情发泄~
当那颗球是我最讨厌的东东·/人~
打死他打死他~XDDD

koyuki
7/8/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