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青光又来啦~
不过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这对lens已经过期了~T3T
我很喜欢这对的咯~
可惜过期了啦~
我要买过了~~><
问题.......
我缺钱~

今天吖~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啦~
听那首~
他曾经录给我听的歌~
既然...........流泪~
隆水!!!!!
平时不见我哭~
听那首歌既然会哭~
也不算哭啦~
因为我没有伤心的感觉~
只是流泪~
酱紫更炸到啦~~><
puiii puiiii p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是酱的话~
我天天都要听~
一定要克服他~
我就不信~克服不到~
克服不到我不姓戴~!!

今天和一个朋友sms
很扎到地说.....
他以为我和师傅『景恒』是情侣~==
OMG~~天大的误会啦~
一起拍照不一定是男友吖~
而且我跟过很多男生拍照咧~
讲我不是很多男朋友~@@
哎哟哟~~
我们是
朋友~朋友~朋友~
不要再误会了啦~
师傅和徒弟~
有可能变情侣乜????
1000000000000000% impossible
OK????

xiao 珀的话我超支持~
我们2个~
没了疼我们的老公/老婆
一点损失也没有~
他们没有了一个爱他们的人
我们只是没有一个不爱我们的人
所以谁的损失比较大???
不用想都知道啦~
我要加多一句~
没有了疼我的老公~
我还有朋友~
我还会活得更精彩~=)
xiao珀~一起加油呗~
忘记忘记忘记~
打赌啦~
看谁比较快~~XDDDD

koyuki♥
17/4/20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