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liday~♥

噔噔噔噔~
不正常的照片~=D
头一次把照片edit成酱咧~XDD
好笑麽???
总觉得怪怪的~~
不过家诚说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的啦~
可能他哄我而已~
他口花花~不能信的~
周家诚~我知道你有看吖~
我摆明写你坏话啦~
不爽来找我啦~~
不过你小心你的包包~XDDDD

正常回啦~XDD

今天是我的私人假期~
因为我又没去学校~~
原因吖~~
我坏蛋咯~
这个月第一次出夜街吖~
因为是免费的~我才会出~
要怪就怪COCO~他教坏我的~XDD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去回老地方~
好兄弟开的店~
没polis咯~~去得很放心~XDD
就算有~~也不用怕的啦~
我们VIP来的~
我虽然是去那里啦~
不过我没喝酒,没索K,没摇头,没靠仔,也没被仔靠~
乖乖的咧~
其实我想喝酒,有人不给
再加上之前答应某人不喝~
有的喝特调也好~~XDD
说真的啦~
昨晚我不想去的~
Helen生日我才给面去而已的~
经过上次的教训~我已经没有去这些地方了啦~
Helen弄到我破戒了啦~~><
算了~只有这次~下不为例~

4点多回到家~
一直都睡不着~~
6点收到一封很吓到的信息咯~
dikson说有去学校哦~
奇迹啦~~星期1他既然会去
我都没去咧~他有去~@@
不过也好啦~
他很久没上过sivik了~
去认一下sivik老师的样子也好~~
7点睡觉~
到11点多才醒.。。。。
睡到算早醒了咯~
阿达~不好意思咯~
今天放你飞机了啦~
不过补习我有乖乖去吖~
哈哈~~我明天也会乖乖去的~~

koyuki。雪
18/4/20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