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u~~~~

我的美好星期日.....
就要结束了啦~T——T
睡觉时间霸完了我的sunday
又在猪了。。。。
haizz~~~算了吧~
期待下个星期日咯....

Miss u~~~
miss 谁呢???
不要猜他丷『<--读ha』.......
puiiiiiii~
他是过去式的了~就算miss~都是回忆下而已
我是miss~~~~
我自己啦~
突然很想念我的水母头咧.....
不知道做么咯~
看回以前的照片~好想剪回去噢~
but~~~不会再剪了
曾经拥有是很好了~~XDDD
我前天才剪了头发~
不知道做么厚~~
我剪平~既然很多人说kawaii==
不觉得~OK??
不过谢谢你们赞雪啦~XDD
我最近在想....
如果....如果啦~
我剪短头发~做个TB会怎样
因为我觉得TB实在太帅了啦~
哟~~~爱上了咧~@@
『注:我还未至于les~^^』
我的每个TB朋友都很帅。很好人咧~
羡慕他们咯~~~酱勇敢
我自问就没他们酱敢啦~
我连头发都不敢剪短就知道啦~~
我收皮我收皮XDD
我还是做回看那个就可以了~
行动的不适合我XDDD

我真的爱上花香了咧~
真的很香~
很自然~
『注:真的花吖』
宝贝咪的家~很多花~
超爱去他家的咯~
每一次都会很舒服的~
不开心去他家就很好啦~
心情很快就可以好了~
我记得~我小时候~
每天都会买一支花放在我的花瓶的~
可是过后花瓶给我打破了~
就没了噜~~
迟点~~~迟点我一定要做回这件事~
将就可以天天闻到我最爱的花香了啦~=)

koyuki雪
10/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