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6♥

今天.......真的没什么好写得咯~
因为我今天做雪猪~~~
从昨天晚上12点~睡到今天早上11点~
起来吃东西~看一下戏~
3点又去睡觉了~睡到5点多~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做宅猪~
出去都是刚才吃晚餐的时候而已~ZZzz
没办法的咯~~~我变懒了~懒到没药救~
原本要出街的~~都换去下个星期了~
制造机会做猪咯~XDDD

我吖~~真的不能心情不好的~
一心情不好~就会想到他~
就会更加down。。。。。
死火毛~~????
我现在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咧~
不然又会想到他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
费事等下又惹什么事上身~~
i hate 桃花劫~~ZZzzz

最近很多人分手啦~!!!!!
烦啦~~~
到底虾米大事啦~~
分手都会流行厚~~
38~痴线~神经病~
我自己都元气大伤啦~
朋友分手都要找我诉苦~~
walaoA~~~我要怎样安慰他们啦~
对着他们~我很无言咯~
然后他们又说没关系~
我觉得自己很衰啦~~T——————T
谁可以教我怎样做.......
我很想安慰他们~
可是我不会~~~T————T
死火毛.....

koyuki♥
2/4/11
212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