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011

 哇~几天没上线了咧~
超想念 我的blog啦~
都怪那个celcom上不到网咯~
讨厌的啦~

旧旧照~
 为什麽又放回旧照咧~
其实有原因的~
其实原本我想放hantu照得~
宝贝们还记得我的hantu照麽???
以前一直拿来笑得咧~
整个脸白白的~
可惜不见了噜~
所以就放这张咯~
差不多时间拍的~
今天25号嘛~
去年25/4/2010
是他帮我庆祝生日的日子~
看~~我记性多好~
假的啦~~我很久前在电话写好了XDD
说真的~不看旧电话~
我真的想不起来~~
给我以前~不用写~我都会记得~
现在~写了都不记得~
我.............真的有少女痴呆了啦T——————T
说回去~
今天不用记也可以的~
去年的今天~虽然说是庆祝我生日啦~
可是一点都不像咯~
还有电灯泡的~
浪漫都有限啦~
不过以前真的很开心~@@
其实这些日子我真的不用记了~
记到将辛苦来做么噢~
他都不会记得的啦~
浪费我的脑的memory啦~
so一句说完~浪费时间去记~
觉得我还会傻傻的记嘛~??
会~~~因为之前写完再电话了啦~
哎哟~~看来至少到明年我的电话才会完完全全
没有他的存在了~
祈祷祈祷~我电话日历快点自动消失~XDDD

我有问题咯~
男人是不是都变很快的???
男人是不是都用下半身思考??
男人是不是都咸的???
男人是不是都爱吊鸡??
答案:大部分是~
这个是事实噢~
我昨天和家人在the mines的old town
看到我的邻居背着他的妻子包2奶咧~
我和家人是亲眼看到的~~准没错~
因为他也看到我们~
还很心虚的叫那个中国婆走前面~
我当场很想叫他表假假+拍下来~
可惜我没做到~
过后呢~我爸爸的朋友~
也在mines~~他跟我们说~
他看到他们牵手~~
所以咯~~诺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光天化日+星期日~竟敢在mines和二奶一起~
真的要人不知道都难了啦~
真的不明白~有老婆了洼~
而且安蒂还将为家~
既然还要去包二奶~
以前那个载我放学,和我开玩笑,和我玩
的uncle不见了啦,死了啦~
现在变了老淫虫了啦~
讨厌这种人~~
我以后见到他~
才不会叫他咧~
i hate uncle lim~~~

~~~
我严重被人炸到啊~~~
要进院要进院了啦~~~T___T
死8婆死8公你们~~
既然玩我~~
不过很开心啦~~
算你们啦~
记得我生日~
29-4-2011我很期待了啦~
半夜半夜~~
可是就30号了啦~~=3=
没关系啦~
迟庆祝好过没有~
我要礼物~
我要礼物~
记得吖~~我小雪要礼物~XDDD
人可以不到~
礼物千万不可以不到哦~~
XDDDDD
开玩笑的啦~
有没有都可以~
有心就好了啦~
不过最好有啦~~XDDD
对了~地点你们选~
不过我不要老地方~
我要戒pud~戒酒~戒啦啦了~
当个乖乖女不错嘛~XDDD
 其实是我答应太多人了啦~
我怕被他们打死~XDDD

我要存钱了啦~
其实说了很久~
可是每次都存不到~
因为我败家女来的~
不过厚~今天打开我的筒筒来看噢~
有160咧~~
我要存够400~
6月放假去sungai wang扫货了啦~~
我缺衣了~~
鞋子裤子一大堆~
就是衣服~总觉得不够的~~
maybe我贪心啦~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不够啦~
我出街好像没什么衣服换酱的~~~
blur blur~~~~~~
不理了~~我要存够钱~
6月去扫货啦~~xDDD
这个月+下个月~
我就不出街,不下课,不乱买东西~
我就不信存不到~

够了啦~
写了很多噜~
是时候说bye bye啦~XDDD
EnD

koyuki
25/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