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皇♡

我刚从刷刷皇回来咧~~
饱饱咧~~
吃了很多了啦~XDDD
谁叫我10年没打边炉过~~
我记忆中~最后一次打边炉~
应该是6岁的时候呗~~
所以吖~~现在~就补回那10年的份咯~~~
看来吖~~
又~~~失败了啦~~减肥·~XDD
明天也很难成功咯~
因为吖~
我birthday咧~~
肯定吃很多的啦~~
蛋糕最重要~~XDDD
死咯~~这个星期~~肥定了~~~

今年的生日~~
我要病着来过咧~~XDD
很幸运下的~
其实~
很辛苦啦~~
我鼻子很痒~伤风~
很讨厌啦~
还严重了咧~
因为刚才吃了雪糕~XDDD
算了啦~人没死~就可以过~
期待明天中~~
我的‘老公’吖~~
明天记得记得找我吖~~
不然你会死的很惨~~~~XDDDDD
拔完你的猴子毛~XDDDD
还有啊~~打完球~
记得记得欠我的礼物~
我会追债的咯~XDDD
我的domo~~明天就可以见到了~~感到ing~~
阿达~记得记得明天带来吖~~
我会超谢谢你的~

我的生日~
我最希望一个人记得~
可是厚~你觉得有可能么~
今天我看到一句话~
如果....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那有多好~
可是....是没可能的~
我觉得~很适合我下~=)
因为是真的没可能嘛~
也不可能会将记得my birthday呗~
不过是很希望他记得咯~
其实也没差啦~
去年他也不记得啊~
只是记得提早庆祝~
也算很好了啦~XDD
现在我们身份不同了啦~
所以~
他记不记得~~
不是一件可以预测的事了啦~

累~~
去睡觉~XDDD
养好精神~
明天去浦~~XDD

koyuki♡
28/4/20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