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从来♥

see~我的blog mood换了~
我喜欢上大自然的感觉了~
所以这次选了比较自然的背景~
真的很喜欢酱的感觉噢~
感觉很自然,很平静~『如果没有歌的话』
我去过金宝的拉曼大学~
那里的环境~是我梦想中的~
很美~很平静~很自然
还有我最喜欢的花香~
如果吖~我以后读大学可以读那里~
我看我会不想回家了咯~♥

报告一下我今天的心情啦~♥
emmm......是还好的~
没有特别的不好/好
我的脑只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可以从来~
想了很多咧~
我想如果可以回到以前~
我是不会接受他~
酱我现在就不用酱伤~
还可以当回以前那个癫癫滴的小雪~
不用一直在烦恼这个烦恼那个~
我也不是后悔啦~
只是在想~如果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朋友~
那有多好......
现在应该还可以有说有笑~
还可以正正常常的当普通朋友~
but 是没可能了......

世界上总有一些无聊的人的~
拿人家的照片~去开假的FB
MCB~脑残一个~
macam3岁小孩子~
一点点事就要去整人家~
  • 气量: 0
  • 风度: -100
  • 无聊: 100%
吃饱大便没事做~乱乱来人家那里留言
这个世界上~有这种人渣~
真的是浪费资源去养活他~
有正常事不做~
偏偏要做这些无聊白痴脑残的事~
真的严重怀疑~他是不是special people~
他爸爸妈妈就比较可怜~
花4百万去养活一个孩子~
结果养到一个极度白痴的人~~
真的应该要拿去人道毁灭咯~~
祈祷他~~~快快复原啦~
不然我建议他~
一就进神经病院
2就去死好了~
不要说我口毒~
只是那些人的行为~
真的很38~~~
我不爽而已~~~

koyuki♥
3/4/11
2059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