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我讨厌♥

 『旧照』
奇怪~我现在怎样拍照~
都拍不回~以前的样子了~
奇怪奇怪奇怪~
变回以前多好吖~
miss我以前的样子啦....><

我吖~又给小结惹火了~
记仇中.....XP
不过看他那个样子~就原谅他一次啦~XD
不过请记得~
不要再踩中我的地雷~
我讨厌的——
1-讨厌人家约了我迟点
2-讨厌被爽约
3-讨厌无端端被人骂
4-讨厌狐狸精
5-讨厌骗我的人
6-讨厌侮辱我/我朋友的人
7-我睡觉的时候,被吵醒
8-没问过我就动我电话的人
9-LCLY的人『LC我,小心给我LC回==』
10- 出卖朋友的人~
我最讨厌就是酱啦~
其实还有的~
只是其他的~我还不是说超级讨厌~
所以就不写咯~
简单说2句~
你对我好~我会双倍对你好~
你对我坏~我会加倍奉还~
就是酱简单~

我最近爱上很多活动~
问题是没人陪我去学~T___T
而且也没钱~
haizz~~
真的很想去学啦~
如果有机会就好咯~
我不想天天过一样的生活咧
去学校,补习,吃东西,睡觉
去学校,补习,吃东西,睡觉
去学校,补习,吃东西,睡觉
就要闷死我了啦~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把前面2个删掉~
加进去我喜欢的活动~
我越来越发觉~我不爱读书啦~
看到书都很烦~
真的很想辍学~
然后去做工~
真的很多朋友没读了咧~
给他们影响到~对读书没兴趣了~
我都不知道做么我在好班~
如果我现在在差班~
我应该一早就辍学了吧~
早知道PMR的时候~
不要考酱好~ZZZzz
对天祈祷~我可以不要读书~
去做工~pls~~~~><
不过以我的爱玩性格~
做工也是闷的~
我最希望的只是~
不用读书~
我可以把我想学的东西~学完....

最近又粘回TB那一帮人了~
可能没了男朋友~
跟他们的话题会比较多咯~
也对的啦~
les的讨厌男生~
所以我有BF的时候~
会一直说到他~
就跟他们没什么话题~
现在不同了啦~
话题多到~
说到睡觉都不会停~
他们真的很好人咯~
肯听我诉苦~肯陪我一整晚~
如果你们是男生~
我发誓~小雪是会接受你们的~

很累了~去休息咯~
koyuki
14/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