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迟了on~
没去补习也会迟~
最近是吃了猪油噢~
做什么都慢慢的~
haizz~~心不在焉多啦~
maybe~那天要来了~@@

今天阿达没来学校~T————T
孤零零咧~~~
假的~
因为我拉巧微陪我坐~^^
还有吖~我后面很热闹
全部在玩带lens~
而且还要是我的lens==
不过没关系啦~
他们全部都带到很好看咧~
发现眼睛大的男生~
带pink colour很好看咧~
弄到我有点自卑唺~
尤其是Gor xi lai咯~
他带了超可爱的~
本小雪自问就带了没他酱好看噜~
结果他们现在全部都在订这对lens==
如果我不是急用lens就叫他们 帮我订啦~
上网买便宜多了~
不过我是急性子~几贵都会急着买的~
反正我买东西不会后悔的啦~
除了衣服~
 阿达~你今天没来~
错过了他们带lens的画面了啦~
浪费掉了~~

最sot大奖:嘉健
 最搞笑大奖:小康
最白痴大奖:sam sam
 最假单纯大奖:小雪『is me』
最爱耍酷大奖:小K
 最爱美大奖:Coco
最爱型大奖:milk
 最专业自拍大奖:Yuko
哈哈~我们那帮的天王天后~
自己人选的啦~ 
成绩出炉咯~
我炸到的是~
他们既然真的放我在假单纯
不是歪歪的那种~
只是有时他们说的话~
我不想答~会装傻~
有时会假假可爱~弄他们~
所以就得到这个奖咯~lol
还好不是白痴喈~XDDDD
anyway~Congratulations全部得奖者啦~
『纯属投来玩玩』 

koyuki♥小毛
20/6/11/215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