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皇again~❀

今天早上我11點起床
一起來看到我家macam火災~@@
原因就是我媽拜神~==
超討厭她燒香的~
真的很多煙的咯~
弄到我一起來就以淚洗臉~T__T
又不是不知道我眼睛對煙很敏感的咯~
還燒到將厲害~
討厭的啦~
星期1又要來一次~
我那天發誓我要睡到1點才起~
我不想再以淚洗臉了~

剛才又去刷刷皇吃hotpot了~
好飽噢~~
吃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雪糕~
我吃了5大杯~XDDD
幸好我還沒有女人病~
不然我就痛死了~
要回家的時候~
肚子已經很漲了咯~
然後因為影的一句話~
笑到我和老豆肚子痛~
真的很可愛的啦他~
既然連妹妹的聲音都不認得~
還以為自己打錯電話~XDDD
笑瘋我們了啦~~~

我看到一個男生很像他噢~
結果弄到我很注意他==
在刷刷皇做工的人~
都怪怪的咯~
一個macam金魚佬~『影說的啦』
一個很像他~
fish~~~為什麼上次沒看到的咧~
上次還有跟他說話咧~
是這次才覺得他像他~
不過我倒覺得他比較帥咯~
帶著那條頭巾~很型咧~
不過那裡做工都要帶的啦~
是他最帥而已~
看來那裡只有他一個是看得的啦~XDD

昨天又偷偷出街了~
不過喝茶而已啦~
沒有去wet~XDD
也很晚才回家~
而且連人家信息都不回~
都說了啦~
我懶sms了~
如果是叫我出街的~
我mesti回复~
如果是那些無聊沒事做~
問我吃飽沒有的~
我就很懶回了啦~
不過有時悶的時候會回的~
看心情的咯~
還有很後悔昨天沒理那個人~
ok帥的來撩我
我都不理他~
我發雞盲了啦~XDD
不過也好~
隨便撩人的~都不見得是好男生啦~
不給也好~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XDDD』

我頭痛今天又發作~
也習慣了啦~
不過最近一直發作~
TMD~~
我討厭啦~
真希望以後都不會頭痛~

我知道我不該再愛你~
但是我就是變不了心~
你有你的自由~
so你的選擇~我尊重~
我們的故事~在12月4日~
已經結束了~
我不會再在你的世界出現~
我們緣分已盡~
任何你的事~都不關我的事咯~
所以我的死活你也不需要理了~
因為現在我的心~
狠心2個字~已經標記你了~

koyuki
2/6/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