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水晶❤亮晶晶

今天没回家乡也没去学校~
因为我怕回家乡闷死~
结果自愿留在家ao臭~^^
反正自己在家~是自由的~

而且没去也有礼物收吖~
去来干嘛咧~
我终于有粉红水晶了咧~
想买很久料的咯~
不过我不是迷信那些啦~
是觉得很美嘛~
如果是那些迷信那些噢~
早就去买贵贵那些咯~
还要等乜~
而且我带带下就会忘记带的啦~

日本文化祭要来了咯~
很想买一套日本浴衣去咧~
可是还没去问价钱~
之前在fb在看到的~
可是现在订都来不及了啦~
找一天去ts问看借钱~
最好是不要 太贵啦~
我真的很想要一套咯~
扮一下日本人爽一下也好吖~XDD

刚才差一点~一点点而已
就中头奖了啦~
中了就命丧黄泉咯~
我妈换灯泡是超危险的事情来的咯~
更本没锁紧的咯~
哇唠A~如果我不走快点~
我看我中了啦~
还好是在我隔壁破喈~
只是脚割到一点点~
算是‘安慰奖’吗???XDD
吓到我喊咯==~lol
下次再要换请我妈叫我代劳就好了~
我不想下次真的‘中头奖’咯~
也不想‘英年’早逝~==

我的确是很多手的~XDD
跑去按他的FB PF做么咧~
不过没心痛~
我是不是克服了咧~
见仁见智啦~
不过我是确定~
我现在已经有一半克服了~
恭喜恭喜我呗~XDDD
我不会再逃避了啦~
白痴行为丢掉了噜~XDDD

koyuki❤xiao毛
23/6/11/225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