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开学啦~
超讨厌的说~
闲到死~
今天没什么人去学校的~
早知道我也不去~
不过不去也有损失的~
没得好笑嘛....
还是幸好我有去~=)

本小毛今天开始用了新名啦~
就写在贞子的生日祝福上~
他还真好运~
刚用新名~
第一个就写给他了~XDD
虽然过了~但是还是说一声啦~
hapi birthday~
记得星期4的date噢~
补祝你的生日~=)

我今天终于拿到brown colour 的 lens了~
很美下~
颜色很深~
是我喜欢的~=)
现在我的lens总共有7对啦~
不过有2对要过期了~
还是要努力存钱~
买多一对黑色,灰色,绿色
我对绿色的lens特别喜欢的咯~
奇怪别人为什么觉得不好看~
其实绿色比黑色还容易让人觉得眼睛大咧~
只要买深绿色~就可以有黑色的放大瞳孔效果~
又不用好像黑色将单调~XDD
一句说完啦~
全部的lens颜色中~
我最爱绿色~♥

我就像误闯你禁区的路人~
被你赶,
被你伤的遍体鳞伤~
『by:小雪』                                                 
koyuki。小毛。小雪。Xsnow。Carrie♥
13/6/11/2155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