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今天学校有大人物到来~
弄到呢~有记者那些啦~
开幕一下越野赛跑都要酱隆重==
有点无聊咯~
不过也好吖~
我们miss了很多课~
所以今天除了英文和科学外~
是没什么上到课的咯~

今天学校有学院展~
最期待的一个星期5啦~
问了很多有我的兴趣的学院咯~
说真的~我不喜欢读书~
我只对手艺有兴趣~
所以问的都是化妆,美法,bakery,商业~
『照片调转了唺~没关系啦』
我的收获啦~
全部都是我的兴趣^^
除了日本的啦~
我是很想去~
不过去那里读我没兴趣的东西~
也是浪费哒~
我填资料~只为了那把扇子~XDD
相信很多人都是的啦~
我很记得当那位日本人说扇子没完了~派完了~
他的档口马上冷清清的~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现实~XDD

今天终于有的打球了~
1个月多没打了咧~
水皮料很多~TT
不过慢慢再练回去啦~
我一定可以好过dikson的~XDDD
流汗可以护肤的咯~
看书的~XDD
只要流汗不要出油就好了~
我相信~因为出自明星的口的~
是真的话~也很好啊~
与其在家一直傻傻的用贵贵的护肤品~
不然直接去运动下~流下汗~
不是更好嘛~
打球的时候~看到一位帅哥~
有纹身的~帅嘛~
不过球打得不是很好咯~
foong lik hol好过他们多多声~XDD
还有他的那班朋友~
sot sot滴的~
在羽球场跳舞~
还要是跳到不好看+face problem的~
真的是够力到~

打完球真的很累咧~
想睡觉了~off噜

期待着明天~^^

koyuki♥小雪
1/7/11/211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