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今天我要封嘴~
对他的东西一概不说~
因为今天22号~
我的祭日~祭拜我们死去的爱情~
这次是最后一次对22号发出的评论
过了今天永远不会再有他的存在感~

 今天我很乖~
肯留在学校kelas tambah
其实原因是想留下来玩~
去之前和朋友们去吃东西~
叫了麻辣米粉~
哇唠A~辣到我哭了啦~T3T
真的很辣的咯~
不过很好吃~
好吃是好吃~不过我还是吃不完~
幸好有foong lik hol gor gor 帮我解决掉喈~
还有思敏那位变态婆帮我喝汤~
说真的~思敏真的很厉害咯~
酱辣~还可以喝~
还要放辣椒~==
严重怀疑他的胃是铁做的~
我吃点点都胃痛了啦~
他完全没事~
厉害到......无言

今天收到的钱一共51对~
幸好超过50对了~XD
其他没付款的~
一律取消订单~
明天下午我就要bankin了啦~
所以呢~
是不会接单了~
你们自己保重咯~XD

koyuki♥xsnow
22/7/11/215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