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1♥

今天原本就打算不要去学校的咯~
结果还是去了~
陪我的哒哒嘛~
而且也要看dikson拿奖~
还有听hari kantin的报告~
结果~~啊tay既然没有来~
没有报告~
不过很确定我们是输料的咯~
人家赚3000++咧~
我们还差很远咯~
输定了啦~
如果有10强~
我们都还有机会~
才5强~没可能啦~~

今天我在学校做大生意~XDD
很多人问我到底是来读书还是做生意的
我答~我今天是来做生意的~XDD
几诚实~XD
没办法啦~
为了lens当然要叫多点人买的咯~
我有目的的~瓦咔咔
今天已经很多人跟我定了~
最后明天一直加加加~
我就越来越多~XDDD
我会加油的~

最近我的blog一直在骂人==
没办法~
我就是beh song他们~
又有人惹到我了啦~
死8婆他~
自己不喜欢就好啦~
死命讲讲讲~
要弄到他的朋友全部也一起不喜欢才甘愿
吊~野蛮到~
现在lady gaga得罪你乜~
讲讲讲~小心给lady gaga的 fans踩死你额~
MCB~

koyuki♥xsnow
18/7/11/214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