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Kantin♥


hari kantin的杰作~♥
好喝的啦
我们4L6的档口超多人的说~XD
还赚了RM1100~
收摊了还有人想买咧~
如果不是义卖会就好了咯~
一定赚到我们班笑~XDD
可惜coffee粉不够~
不然我们还可以赚更多~
想起我们的宣传口号都很好笑下的~
『没有盖得coffee ice blender,只有sk才有』==
还有很多的~忘记了~XD
我的纹身~XDD
还有一个是我们的店名的~
可是脱的7788了~就没拍了~
希望不要酱快脱色啦~
出街的时候蛮型下的~
很多人看着我~XDDD
2个手都是字~
如果有人纹身纹到我将~
肯定是失败作了~XDD



我终于舍得post上来啦~baby~~♥
你们要看就快点看咯~
我会删掉的~应该
因为我怕又给人吠~
幸好我是iphone喈~
可以酱post上来~
不然人家以为我在冤枉人家~
这就是证据~知道了吗~=)

脚酸~累死~
需要周公来帮我治疗~

koyuki♥xsnow
16/7/11/2159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