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说过很多次了~
有急事找我~
不要留言在facebook
我下午是没上线的~
是真的酱急的话~
直接打来或者sms我啦~
虽然我将我不接电话和懒回sms喈~
不过朋友找我一定会接和回复的咯~
不要在那边脑吃猪油~
fb看我没有回复也不sms我,不打给我~
最后还要发我脾气~
mcb~我是给你拿来发脾气哒~
自己不记我说过的话关我×事~
骂我洼~顶你的肺啦~

昨天去宝贝哒家玩~XD
很开心嘛~
所以说单身的好处就是‘某wong滚’
之前有他的时候他不给我做的事~
全部在昨天做完了~XD
爽爆了~❤
要谢谢宝贝哒借出他的家来给我们乱咯~
最后他家给我们弄到很肮脏咧~
真不好意思咯~
还有特地去买K机给我们唱~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宝贝哒和他爸爸真的很好~
下次我还要去你家玩~XDDD
『照片出炉了~才说清楚在宝贝哒家乱的事啦~』

我不需要你同情的爱~
我不需要你为了同情而说爱我~
我不需要所谓的地下情~
我不需要为了你放下我的原则~
我不需要再傻傻的 听你话
我更加不需要当你们的第3者~!!

koyuki❤xiao 毛
10/7/11/222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