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1♥

今天在学校玩什么??
玩假发~ XD
提供者就是我啦~
原本只是带去给gor xi lai玩的~
结果....最后....
传完2楼和3楼~
他们带的时候笑惨我们咯~XD
可惜我没有照片~
不然post上来给你们笑笑~XD
给我自恋下丷~XD
我的假发照~
post去面书~
既然破天荒有53个人赞咧~
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值得我来自恋~XD
因为我不是红人嘛~
所以没试过酱多赞~
暗爽下拉给我~XDD

koyuki♥xsnow
27/7/11/2140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