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1♥

我‘祭拜’你
macam骂粗口XDD
其实意思就是叫你去死~
至于是谁呢~
见仁见智咯~
看下哪位先生小姐酱了解我~
知道我讨厌谁~
还有就是看下哪位先生小姐将不好彩~
给我祭拜咯~XD
没意思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今天放学过后就直接去我老豆家冲凉了~
『最近时常去别人家冲凉酱的@@』
过后就直接去金河咯~XD
闷了酱久~终于可以出街了~
爽到~
还可以忘记烦恼半天~
不过一回家就忙了.........
因为每晚我都要帮他们cheak货~
不过我开心~因为就要达到我的目标了~
50对~还欠10对~
希望明天可以达标啦~
如果没意外~应该会可以的~XD
明天要加油了~XD
说回去今天啦~
去金河~人家是看靓仔靓女的~
我2个都不是~
我是看啊瓜的~XDDD
今天一共看到5位啊瓜~
看一次笑一次~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痴线~
其实有2个真的美的~
可是他们的声音出卖他们了......
浪费.......
其他2个还好~
有一个胃到~
简直很明显他是啊瓜咯~
建议他去keep fit咯~lol

明天加油~

koyuki♥xsnow
20/7/11/220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