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明天就是hari kantin了~
本来的我应该是很忙的~
要准备很多东西~
照道理~我应该是不会上线的~
不过想起要fb线东西给人~
刚好爸爸又给我工作~
就上来一下咯~
打完blog就要去~收拾明天的东西了啦~
dikson先生还要我24小时on call@@
我看我可能是没得睡了啦~==
不过我也忙到7788了啦~
是怕dikson找不到我而已~
因为本小姐的个性~
10个电话~2个接到而已~嘿嘿~
希望我今天可以安安静静的睡到爽爽啦~
明天需要浪费很多体力咧~@@
期待明天啦~
愿一切顺利~XDD

我2个星期~
去了4次bankin~
用了将近4百块....
我老母就要杀我了~
天天说我用很多钱~
的确是的.....==
我迟点又要去了~
我又看中lens了~
买多3对咯~
一对一对粉红
还有一对想买红色或者紫色咧~
好难选择额~
想买完咯~问题我的经济来源~
被我妈封锁了啦~TT
看来~要吃自己了~~~~

koyukixiao雪
15/7/11/2226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