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

今天我们班闹鬼咧~@@
其实都不懂是不是的啦~
只不过就真的很奇怪咯~
吓到carmen连去厕所都要拉人陪~XD
可能因为鬼节要到了~
全部心理作用呗~
太多可能了啦~
反正过了就没事了~
没事情就好~没事情就好...

超出我的预料了啦~
原本预定订单是55对的~
结果现在就要到60对了~
所以~如果明天有到60对~
我的订单就是66对了~XDDD
开心开心~第一次自己赚到的~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啦~
爱死你们了~♥
这次出动到很多人咧~
有些被我逼的~@@
sorry啦~
因为本小雪缺钱嘛.....
下次我一定补偿你们的~

到底是谁信息我~
然后给我骂~==
我要找那个人出来啦~
今天问了很多人~
全部都不是咧~
都不懂是不是kl人==
可是最近我都没给号码kl人吖~
一开始还以为是巧微或者gor xi lai
结果2个都不是~
线索断了唺~
无聊人~你到底是谁啦!!

'您'的样子很好看~
可是您的性格很不ok
就算您有多帅~
现在您在我心里都是一个丑陋的人~
我的‘偶像’list中~要删一个人了~
他不再是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只有bigbang
您~在我心里终于被我踢走了~
我现在轻松多了~^^

koyuki♥小毛
21/7/11/2119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